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博远教育·主题校会】中国制造 闪耀世界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12-15 16:09:18

12月12日上午8:15,晋源区第十实验小学举行了“中国制造 闪耀世界”线上主题校会,承担本次主题校会的是山西省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富力分校。

本次主题校会分为两大模块,第一模块是主题教育,第二模块是学生发展中心工作安排。

升旗仪式 红心昭昭

面对线上特殊的开展形式,同学们以庄严的姿态肃立敬礼,佩戴整洁的红领巾,每一个动作都映衬着自己深厚的爱国情怀。

中国建造 世界之窗

相聚卡塔尔,燃情世界杯。在今年世界杯的举办场地中,从主场馆建造到新能源客车等一系列基础设施,无不彰显着中国的力量与智慧。

一幕幕中国建造在世界各地的亮相,正体现着中国制造的进步发展与中国精神的坚韧勇毅。

国光力量 自信非凡

随着国货品牌的设计和推出,国货不断深入到每个家庭生活,从日用家具到电子科技等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同学们纷纷化身为“小小代言人”,创作代言语录,为家中的国货拍摄代言,在屏幕前展示着对国货之光的骄傲与自豪。

中国建造不仅打造了一个个令世界惊叹的地标,更筑起了坚不可摧的友谊桥梁。

学校积极组织同学们寻找世界各地的中国建造,寻找中国痕迹,传播中国力量。

十小少年 自律自强

学校大队辅导员吕老师通过屏幕,以凝练的语言向同学们简述了近期的学生工作安排:

自我管理我做到

学校本周训练重点是“时间管理”,具体分为了“六个按时和一个广泛”,即按时起床、按时吃早餐、按时上课、按时完成作业、按时锻炼、按时就寝,以及一个广泛阅读(全学科阅读)。希望同学们做好时间的小主人,把握时光、充实自我。

疫情政策我知晓

近日,颁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的新十条,希望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可以认真学习,及时更新防疫知识和要求,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云端学习我能行

本周学校开启星级班级的评价活动,通过学生到课率数据统计,进行表彰奖励。同时,考虑到近期同学们进入到复习阶段,学校引导学生调整心态,掌握合适的学习方法,学会学习,遇到问题探索钻研、及时解决,使居家生活充满收获与成长。

最后,吕老师以真切的话语鼓励同学们:疫情三年,网课反反复复,会冲出一群黑马,也会陨落一片星辰,学校期待每个孩子可以成为一匹自信而又勇敢的“黑马”。

砥砺奋进路

阔步新征程

中国制造 增彩世界

大国建造 用心锤炼

每一眼都是与地球家园的初见

每一笔都是描绘着未来的轮廓

撰稿:吕佳昕

图片:全体班主任

美编:曲晓靖

初审:郭丽丽

终审:张芳

来源:太原市晋源区第十小学校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