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阳高县公安局行政拘留两名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12-24 17:15:10

阳高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12月8日,阳和派出所行政拘留两名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

 

12月8日,阳和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阳高县龙泉镇纪家庄村遭到殴打,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查,违法人员徐某文(男,51岁,阳高县龙泉镇人)、王某海(男,52岁,阳高县罗文皂镇人)因收购粮食与尉某育发生纠纷,后徐某文、王某海二人将尉某育殴打。派出所民警固定证据后,将徐某文、王某海传唤至办案中心接受询问,徐某文和王某海二人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阳和派出所依法对徐某文和王某海二人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刘孝华 范海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