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柳林县公安局开展“矢志不渝 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 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3-01-12 12:46:17

2023 年1 月10日,值此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也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柳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全体民辅警走上街头开展“失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在柳林县人流量较大的广场、商场、公交站等地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征求群众意见等方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向过往的群众宣传110报警知识,正确使用拨打报警求助电话及报警时的注意事项,同时向群众宣传骚扰110 的危害和承担的法律后果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 余份,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110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群众对公安民警的距离,警民关系得到了亲密融洽,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 110就在身边,人民警察就在身边。

来源:山西画报吕梁站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