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疫情之下大爱无疆 多方联动助力独居男孩回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2-11-23 20:25:12

2022年11月23日11时20分,鼓楼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接到在万柏林区居住的王女士报警求助,自己的儿子小王是一名初二学生,目前独自在奶生堂42号楼居住,因上午出门做核酸,粗心没带钥匙,现不能回家。

接警后,值班民警韩少锐带领辅警尹万林立刻驾车来到奶生堂42号楼下。由于疫情管控,42号楼暂时被封控,小王同学只能隔着铁门和民警对话。经了解,42号楼房屋属出租屋,为了方便上学,平时小王同学自己在这里居住。随后,民警韩少锐又与网格员取得联系,大家想联系开锁公司来上门服务。可是,疫情防控期间,任何人不能随意出入封控区域。这个办法行不通,民警再次电话联系孩子的母亲王女士,得知在万柏林家中有一套备用钥匙。于是,民警立即与市局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将该情况反馈给指挥中心。

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又将该情况反馈给和平南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民警马不停蹄去王女士家拿到备用钥匙。之后,双方派出所民警约定在迎泽桥西卡口会面交接钥匙。就这样,两个派出所民警跨越三个区,经过两个小时的工作,顺利将钥匙送至奶生堂交个小王同学。小王同学对民警辅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万分感谢。民警也叮嘱他,今后出门一定要带好手机和钥匙,可不能再粗心大意。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