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陕西汉中市两企业寒冬送温暖

2019-01-26 11:10:05

 2019年1月25日,浓霜未溶,寒风瑟瑟,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五堵镇元山村委会大院却人头攒动,男女老少一个个喜笑颜开。院中央,一字排开的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码放的整整齐齐,错落有致。汉中市两家爱心企业扶贫送温暖活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上午10时许,中国农业银行城固县支行副行长苗勇,平安财产保险汉中支公司总经理赵凯等两家企业领导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现场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参加活动的贫困群众详细介绍了2015年以来对口帮扶元山村扶贫工作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通过4年的努力,成功地探索出了企业扶贫的新路子,使该村在2018年年底,成功实现了整村脱贫,310人甩掉了贫穷帽子。希望贫困群众能再接再厉,向小康迈进。

慰问品发放现场,贫困群众排队领取,忙而不乱。两位企业领导亲自将食用油、面粉等物品一一送到贫困户手中,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悉,参加当天活动的贫困群众、各级包扶干部共计150余人,领取慰问品的贫困户共119户,价值7000余元。

贫困户董长春领取慰问品后,高兴地说:"爱心企业的帮扶,使我村经济和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我的家庭收入也逐年提高,去年还成功脱贫摘帽。今天,又为我们送来了慰问品,我无比感激!"(通讯员:向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