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曲沃支部召开第八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0004
发布时间:2021-11-13 18:59:58

曲沃讯:李惠建

11月1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曲沃支部召开第八次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民革曲沃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永慧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临汾市委员会副主委齐安林、民革临汾市委员会秘书长吴丽丽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民革曲沃支部第七届主委杨存良作了题为《坚守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牢记使命担当服务曲沃发展》的工作报告。

齐安林对民革曲沃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革党员要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不断巩固“荣辱与共、肝胆相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的思想根基,充分发挥民革在民主政治建设中的独特优势,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民革曲沃支部第八届委员会班子,靳辉当选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并作了表态发言。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民革曲沃支部第八次党员大会政治决议。

崔永慧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革党员要明确使命职责,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集中发挥优势,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新一届民革曲沃支部要发挥民主党派优势,进一步推进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曲沃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曲沃融媒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