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云州区交通管理大队进学校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03-30 20:14:04

3月29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预防、降低和减少学生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防护工作。云州区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进学校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课堂上,宣传民警先给孩子们播放了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制作的"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体验课”,随后民警通过辖区内发生的案例分析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重点围绕行人如何过马路,不乘坐超员车、司乘人员要正确使用安全带,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和乘车人要佩戴安全头盔等方面交通安全知识,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学生们踊跃抢答,气氛活跃,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关爱学生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力争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

大同市云州区交警大队:孙振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