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学法以明志 用法以立身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6
发布时间:2019-07-11 14:50:14

近日,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赴瑞金市叶坪乡依法治国宣讲 团 走进瑞金市 叶坪乡 云集圩开展“法律下乡”活动 ,为当地 村 民普及 《医疗保障法》《土地法》,主要就医疗、土地有关的法律问题向村民宣讲。同时,也对村民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或记录收集。

(图为村民前来围观询问)

摆点刚刚开始,就吸引了当地村民的目光,村民们纷纷前来询问,宣讲团成员耐心为村民们讲解相关法律问题。村民们把自己生活中遇到的权益侵害讲给我们听,志愿者们一一予以解答。由于对法律知识缺少系统地了解,他们期待志愿者们能够为他们解决问题,帮助他们维护他们自身合法权益。

(图为当地村民讲述具体事例)

此次普法宣讲活动中,宣讲团真切感受法律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随着普法工作的深入,我们也了解到,当地不断加强法律宣传,以村小组为单位培养法律明白人,以点带面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社会而不懈努力。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郑佩钰 吴渺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