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汾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3
发布时间:2021-06-24 21:47:53

在6.27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日来临之际,汾西县禁毒大队邀请汾西县阳光双语学堂的禁毒志愿教师吴静在汾西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为该校96名学生上开展了一堂以“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主题的教育课堂。

禁毒大队张队长强调:禁绝毒品,消除毒害,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呼声,是全社会的共同愿望,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到禁毒斗争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力度,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要在全民禁毒宣传月开展以青少年为重点的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

课堂上,吴老师通过播放禁毒公益片、宣讲禁毒课程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张贴禁毒宣传条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印有禁毒内容的小礼品等方式向学生们更直观深刻的宣传了禁毒知识。随后同学们轮流观看了仿真毒品模型,将毒品的模样谨记心中。课后禁毒社工引导老师和学生关注“中国禁毒”“山西禁毒”微信公众号,签订全民禁毒承诺书。

此次进校园的“一堂禁毒课”活动,得到了汾西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高度肯定,组织学生活动的郝老师说:“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感谢汾西县禁毒大队以及禁毒工作者长期致力于社会禁毒宣传工作,将禁毒戒毒的种子带到了孩子们心中。”

汾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2021年6月23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