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一大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9
发布时间:2021-03-30 20:10:40

高速二支队一大队根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队全面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结合辖区实际开展系列活动。

大队积极设立党员先锋岗,在违法处理窗口、执法服务站亮明党员身份,明确党员先锋岗。加强违法处理效率,加强便民、利民措施,为群众提供热水、指路等服务。设立意见箱搜集群众意见,并依托执法服务站、违法处理窗口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

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涉路单位,运输公司、服务区、收费站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通过问卷形式了解在服务群众、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梳理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确提高执法服务水平。

接下来的工作大队还将依托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邀请各行业代表深入警营,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聘请执法监督员,监督民警执勤执法,充分发扬人民公安为人民服务精神,形成长效服务机制,加强队伍管理,提升执法服务水平。

山西公安高速二支队一大队:高亚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