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欢迎新朋老友共赏西山美景,共商文旅产业发展大计!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1-04-01 13:02:20

在转型出雏型的关键阶段、“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乘着党代会的东风,我们将在玉泉山这个华北最大的樱花园,隆重举行“锦绣太原•生态西山”樱花文化旅游节暨锦绣太原赏花季活动,与各位新朋老友共赏西山美景,共商文旅产业发展大计。

万柏林区陈俊峰副区长

万柏林区素有“西山叠翠钟灵秀,汾波浩荡涵物华”的美誉,临汾河,依西山,风景秀丽、交通顺达。多年来,历届区委、区政府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率先启动采煤沉陷区治理搬迁,持续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和造林绿化力度,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努力,全区绿化覆盖率达44.83%,森林覆盖率达39.19%。近年来,我们又依托西山大绿化、大景观优势,将文化旅游作为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着力点,倾力打造了万亩生态园、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桃花沟景区、狼坡狮子崖、西山枫情城郊森林公园、圪垛古村、“王封一线天”等一批具有万柏林特色的文化旅游项目,构筑了城市的绿色生态屏障,成为太原市民休闲旅游理想的“后花园”。“十四五”规划中,我们又将打造“生态文旅产业引领区”作为战略目标,旨在立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全方位打造西山生态文旅品牌,形成山水城林人和谐共融,历史感、生态性、文化味并存的现代化都市气派,吸引更多市民游客来万柏林观光游览、度假休闲,力争把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富民产业,构建转型发展新的增长极。

这次樱花文化旅游节是一个彰显万柏林魅力的窗口,是一个让四海嘉宾与万柏林零距离接触的平台,将加快文旅产业蓬勃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增强广大市民幸福感,大大提升万柏林的吸引力、影响力。我相信,通过这次樱花文化旅游节,你们一定会惊喜地发现,万柏林热情无限、魅力无限、商机无限、希望无限。真诚欢迎八方宾朋观光作客、投资兴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