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轿车“冲卡”而逃,竟是这个原因......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2
发布时间:2020-02-21 11:57:08

本网讯:李惠建

2月19日早上6时50分,在曲沃县与侯马市交界疫情防控检查点一辆悬挂晋M牌照的红色现代轿车在接受检查时驾驶员放下车窗玻璃递出身份证后突然加油加速闯卡离去。

见状,曲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立即上报。 中队长张巍接到电话后初步判断,认为车 上有病人着急去 医院就医,遂急忙赶往附近医院方向查找。

10余分钟后,张巍又接到卡口值班民警电话说,一位自称车主的人赶来检查点,询问是否发现一辆红色现代轿车驶过,车主表示该车于凌晨4时左右被盗,根据车上安装的定位系统,他和朋友从运城驾车沿路追至曲沃。

了解这一情况后,张巍第一时间与其他卡口联系堵截。后来了解到,该车已经驶上高速,又立即协调高速交警部门进行沿路拦截。经过严密布控和多方合作,当天15时许,最终在晋城市高平服务区成功将被盗轿车截停,犯罪嫌疑人被控制并移交运城警方处理。

据车主反映,他是一家修车行的老板,被盗车辆是一辆正在维修的红色现代车,车上装有防盗定位装置。事发当天,车钥匙在车上没有拔下来,因为他睡觉轻,车辆一被盗他就惊醒了,于是急忙喊朋友开车一路追来。他非常感谢曲沃交警在第一时间成功将车辆追回。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临汾日报 沃发布公众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