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省政协主席李佳在曲沃县调研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7
发布时间:2019-10-19 18:05:39

本网讯:李惠建

日前,省政协主席李佳在曲沃县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时强调:要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统筹起来,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岳普煜,市政协主席张建平等省市领导一同调研。

在县委书记杨保春等县领导的陪同下,李佳一行首先来到山西回春豆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生产线和产品展厅,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产品品种、数量、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县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据悉,山西回春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资产9000余万元,公司生产的大豆面条、黑米面条等已经在美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铺开销售渠道,2018年公司食品出口销售1000多万美元。李佳鼓励企业负责人要不断加快产品创新,提升产品档次,增强产品竞争力,积极应对市场挑战,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同时,党委政府要以能源革命和先进制造业为牵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

近年来,曲沃县抢抓乡村旅游发展机遇,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产业,实现了文旅融合发展、百姓致富增收的良好效应。 朝阳沟景区自2016年起,先后投资1.2亿元,历经四期工程建设,形成了“四区两馆二十景”总体格局。2018年底,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3A景区,截至目前,共接待游客90余万人次,带动周边劳动力就业2000余人次,百姓旅游收入突破900余万元。 李佳一行实地了解了景区规划、发展思路等情况。 他强调,要依托曲沃独特资源优势,着力形成产业、文化、旅游等多元化发展格局,实现产业兴旺和农民富裕的乡村振兴目标,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育特色富民产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