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曲沃县实验小学2019年庆“六一”暨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作者:李惠建 点击量:40047
发布时间:2019-06-01 21:20:27

教育是国家的希望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

   本网讯(李惠建 王正阳)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的高度重视下,在县教科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涉教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验小学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升。2019年庆六一暨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就是我校素质教育丰硕成果的一次大展示。

  伴着六月的钟声,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六一是大家最开心,最盼望的日子。小鸟在广阔的天空自由飞翔, 它们的歌声,今天格外清脆、格外欢畅。我们在这里欢庆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心中充满感激。感谢老师的教导,是您教会我知识。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是您让我成长,让我坚强!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当温暖的阳光洒满人间。当喜悦的笑容绽放在人们的脸上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六一儿童节——来到了!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尽管,我们只是一颗小幼苗,但我们骄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怀抱。尽管,我们只是一颗小星星,但我们幸福地闪亮在老师的身边。我们将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我们将用梦幻与彩虹,编织出一个无悔的童年!

   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云龙,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安风,共青团曲沃县委书记范璞,县教科局党组副书记张惠民,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海山,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惠勇,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张惠龙,城关派出所所长李晋才,交警大队城市中队队长张巍,实验小学家委会主任王振元,实验小学家委会副主任李杰及县教科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等领导和嘉宾跟大家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少先队员为领导佩戴红领巾。

  节目单

  舞蹈巜花开新时代》

  时代引领了一阵流行之风,带来了一束时尚之光,不同的国家也有不同的流行,不同的流行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受,让音乐不分国界成为时尚的笔记,请欣赏英文歌曲《You raise me up》。

  有一个梦想,藏在我们年少时美丽的梦里,青春的梦想和步伐,从来没有停步,而是继续延伸,勇往直前。我们的青春必将绚丽多彩,正如普照大地的阳光,和煦温暖。有青春作伴,就如同拥抱阳光,必将生机勃勃,照亮我们的希望之路。瞧,我们的小鼓手们多么神气,请欣赏非洲鼓演奏《青春修炼手册》。

  在我们美丽的实验大家庭中,有这样一群默默耕耘,甘于奉献的人;有这样一群敬业爱生,精业创优的人。这就是我们团结奋斗的实验人。在新时代的号召下,他们正信心百倍的走在追梦的阳光大道上。请欣赏5位老师带来的朗诵《同心追梦谱新篇》。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是耕耘的季节,走进春天,让我们用喜悦感应春的气息,用欣慰感受春的温暖。春风在天空中飘过,带来一片希望,我们小朋友像那含苞欲放的花朵,正把春天的故事诉说。请欣赏歌表演《哩哩哩》。

  爸爸的爱像无边的大海,广阔深沉;爸爸的爱像巍峨的高山,坚毅伟岸,正是看成千上万的好爸爸,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关,我们才能蓬勃向上,请欣赏说唱快板《夸爸爸》。

  梦回大晋,相约沃土。穿越千年,领略风骚。请大家一起感受大晋之风!

  鲜艳的红领巾,飘荡在胸前,它是我们骄傲的名称。飘扬的红领巾,系满梦想,载着我们扬帆起航。祖国妈妈把她最有希望的一角系在我们胸前,我们果敢,我们自信,做同学的榜样。我们骄傲,我们是一群快乐的红领巾,我们自豪,因为我们可以成长在祖国妈妈的怀抱。请欣赏情景朗诵《阳光下的红领巾》。

  阿卡贝拉即无伴奏合唱。指仅用人声演唱而不用乐器伴奏的多声部音乐表演方式。请欣赏由解婷钰,王天,王欣然,许诺金,马若帆等表演的五声部阿卡贝拉《让我们荡起双桨》。

  带着憧憬,怀揣梦想,我们期待新的美好。载着希望,面向未来,我们迎接新的挑战。送走昨日的辉煌,我们铭记生命的灿烂,迎来崭新的年华,我们期盼未知的挑战,请欣赏尤克里里弹唱《明天,你好》。

  是她,代父从军。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她,在战场上奋勇杀敌,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下面请欣赏舞蹈《花木兰传承》。

  这是个美丽的小世界这是个快乐的小世界我们来歌唱,我们歌唱,歌唱《美丽小世界》。
    我们的祖国在发展,山河日新月异;我们的祖国在前进,儿女意气风发。至此国庆70周年之际,各民族兄弟团结在庄严的国旗下,衷心祝愿:祖国强大;共同心声,爱我中华。下面请欣赏我校合唱团和五年级全体师生共同演唱《爱我中华》。

  六月送来五彩的朝霞,六月送来遍地的鲜花。六月送来满天的白鸽,六月送来美丽的图画。我们的心情无比的激动。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新世纪的太阳是我们的,新世纪的鲜花是我们的。托起金星,让她闪亮在未来的天宇。踏响大地,让童心乘着春风飞行。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我们格外幸福我们是祖国的春天,我们是祖国的希望。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