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第三届第十二场520善行天下,感恩遇见,爱传递公益活动!

2019-05-21 16:09:03

2019.520.善行天下.香港铜锣湾广场全球招商发布会5月20日在北京新保利大厦.红石艺术馆举办,由欧阳小年深圳市爱心使者义工协会爱心使者 副会长,520善行天下创始人 ,520善行天下公益歌曲出品人,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中国企业创新发展年度峰会组织委员会外联部主任,香港铜锣湾区域拓展经理组织,由主持人陈美如老师,520善行天下演唱者主持,发布会圆满成功!

发布会演讲嘉宾:

陈智主席: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创会会长、大中华(两岸四地)购物中心联盟主席、中国国际晋商联合会名誉主席、广东民营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广东省制造业协会执行会长、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团主席、河北省广东商会名誉会长、广东省义门陈商会会长、湖南省陈氏宗亲会名誉会长、湖北省陈氏宗亲会荣誉会长、安徽省陈氏宗亲会荣誉会长、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荣誉主席、青岛广东商会名誉会长、世界陈氏企业家私董会主席团主席、广东省产业经济促进会名誉会长。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主营商业地产及shoppingmall,拥有“铜锣湾广场”行业龙头品牌,是中国MALL行业的创始人,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重要奠基者,陈智主席被誉为"中国MALL之父"(中国摩尔之父)。"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MALL遍布全国,遍布全国24个省的82个城市。其中,江西省就有21个。 是两岸四地著名品牌。陈智主席是公认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教父,曾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mall在中国的出现催生了中国的商业地产行业,mall与商业地产的普及极大地促进了中国的商贸流通业的升级和现代化,对中国商业发展进程产生重要影响。陈智被评为“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商业服务业杰出贡献人物”、中国连锁业十大年度人物”、“中国零售业十大风云人物”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团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杰出贡献企业,“铜锣湾广场”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另,陈智主席还热心中华传统文化,爱好古诗词,同时还是香港大中华诗词协会会长、香港诗词学会原会长,在推动中华古诗词方面不遗余力。欢迎从事地产行业和品牌连锁行业的领导朋友战略合作。

出席520善行天下,香港铜锣湾广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的特邀嘉宾有:

泰国杉猜亲王

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泰国上议院议长顾问,泰国国际贸易商会主席,陈铁君主席

孔繁清副县长

何志刚院长

黄埔会黄埔资本创始人

黄埔商学院首任院长

郭金栋主席,中国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中国国画院副院长,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永远荣誉主席和郭主席夫人

正华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曼豪中国创始人刘向飞

法拉利资本有限公司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勇张总(委派代表)

法拉利资本有限公司驻中国代表处高级商务代表,郑智慧郑总

土木工程教授王建省教授

中科建集团董事长王增涛王董(委派代表张玉瑾张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院副秘书长兰晓琳秘书长

中国城市发展联盟张玉海秘书长(委派代表)

喻一彰.江苏九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硕,现任安徽歌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全球商业联盟主席王兴亚

孙飞教授,著名金融信托基金专家、投资银行家、经济学家、博士后导师、国际政要智库执行主席等

钟勇军董事长,张家界高山怡韵茶业有限公司

戴志东主席。特邀嘉宾:意念力画派创始人,杰出华人艺术家

北京吴云生中医药研究院发起人

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许喜林院长

中国楹联学会顾问、中国国家博物馆馆员、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张金卫

瞿建龙,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经济文化委员会副会长

何才庆主席: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主席

军旅书法篆刻家马东生老师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聚德文联副主席,作协主席,姜卫东主席

孙百珍,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关心下一代爱心行党支部书记

邱国军,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爱心行组委会副主任邱国军。

穆剑志团长安排王丽老师和心灵之声艺术团表演千手观音的演员

景志欣·中华诗歌联谊会团队,王硕,陈亚军,徐军,候志刚

主持人陈美如,歌手,作家

章洪昌,鼎信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

贾海鹏,河北大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洪海,行政董事,私人银行

岑子龙,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

韩天鸿,星光裕华集团董事长

王宝海,极卓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地产投资

世界导报,左春梅,孙荣花,CCTV《娜就说吧》李永涛

爱新觉罗恒釔《王彦君》王老师

著名画家王永惠老师,牡丹夫人席瑞云老师,王总

博雅天品(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投国酿(北京)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王董和刘总

地产商陈东晖陈董

北京兰苑科技文化有限公司郭顺元郭董(委派代表)

无限者(北京)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中央电视台《智慧中国》栏目组编导,中汽联私董会会长苏德阳

无限者(北京)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世芳赵总

中国汽车联合总会,私董会执行会长:赖一阳!

刘尚泉刘总,刘乃涵刘董等所有出席的嘉宾与演员近百名一起见证520善行天下,香港铜锣湾广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启动仪式。

祝贺香港香港铜锣湾集团和黄埔会成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祝贺香港铜锣湾集团和法拉利资本有限公司驻中国代表处成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在发布会上泰王国杉猜亲王颁发荣誉证书:授予欧阳小年女士:为“中泰友好形象大使”

颁发喻一彰先生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邀请了中华诗歌联谊会,助演诗歌朗诵《四季中国.中国四季》

穆剑志团长爱心支持安排了王丽老师和心灵之声艺术团表演千手观音。善行天下舞蹈的演员孩子们助演,孩子们真的是非常棒,也希望爱心企业家多关爱这些孩子们。

520.善行天下书画家联盟,郭金栋主席,中国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中国国画院副院长,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永远荣誉主席。爱心书画家作品捐赠,慈善家席瑞云女士,赠十米长卷。

戴志东主席等爱心书画家捐赠作品,欢迎爱心企业家收藏,部分收益将捐赠支持心灵之声艺术团的孩子们和贵州的贫困孩子,一起传递爱。

公益分享环节现场有湖南张家界高山怡韵茶叶有限公司钟勇军钟董,播放扶贫产品视频,非常感人,欧阳小年说当时就是看到钟董发的一些农民的照片,很是心酸,总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农民,钟董说帮他产品推广好了可以帮到背后有一万多个农民脱贫,真希望可以帮到他们!

爱心企业家赞助尖峰神叶,吴云生酒,兰苑天然苏打水矿泉水等,协办企业有江苏九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诸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华集团,红石艺术馆,深圳市爱心使者义工协会,湖南众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黄埔会,法拉利资本有限公司驻中国代表处。

520.善行天下的初心:希望通过520善行天下公益歌曲和舞蹈来传递友善,爱心,善心,和谐,孝心,世界和平,世界一家亲的意愿。希望通过开展善行天下爱传递的活动来服务企业家,帮助企业产品推广和好项目对接与落地。希望企业受益后共同展开公益活动,帮助遇到困难的女人,孩子和老人。

希望联合更多的源头优秀企业家共同推出优质产品,以亲民的价格优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传递爱!希望大家通过善行天下爱心平台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传递正能量传递爱!

看到大家因善行天下结缘到好朋友到已经开始深度合作的领导朋友到支持公益活动由衷的感到高兴。

善行天下友情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如果合作,别忘了控制好风险!善行天下希望大家合作共赢!

善行天下的每一场活动都对接好的产品和好的项目,也让企业家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成为好兄弟,好姐妹,合作共赢!一起努力实现梦想!打造命运共同体!

中国梦!最美丽!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