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冠博幼儿园小朋友走进曲沃特教学校“捐助”爱心

2019-06-04 18:12:10

本网讯:李惠建

爱心是一片冬日里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爱心是一场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润。

爱心义卖是社会爱心的一种体现,是社会文明的集中表现!

2019年5月31日,冠博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举行了爱心义卖,孩子们把义卖的款项准备捐赠给曲沃特教学校。

2019年6月4日,冠博幼儿园中大班全体老师和小朋友参观了曲沃特教学校,并带去冠博幼儿园全体小朋友的爱心。

早上九点,在各班家长志愿者的协助下,来到了曲沃特教学校,孩子们彼此以自己的舞蹈拉开了这次爱心活动的帷幕。接着在各个天使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这些孩子们的教室、不同功能的康复室、宿舍、餐厅、荣誉室。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了因为身体原因而导致不同人生的哥哥姐姐们的生活,了解到 他们不因自身缺陷而放弃自我的坚强,了解到面对各项不同训练的勇气和信心。特教学校的哥哥姐姐的一举一动激起冠博宝贝们内心深处的大爱之心,也更激励着冠博宝贝们珍惜现在的生活和面对困难、挑战困难的勇气。

每个孩子都是落入凡间的天使!在这些天使中,有的却因为身体原因注定了与众不同的人生。希望我们这些天使永远开心快乐!也呼吁我们每个人向 他们送去我们一点点爱,让他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积小善,成大爱",在幼儿园里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可以让孩子献爱心。

孩子们在参与义卖活动的过程中,既能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人际交往、与人合作、综合实践等能力,又能亲身体会助人的快乐,从小在孩子的心中种下爱的种子,让悲悯之心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成就一生的好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