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山西省红十字百援支教爱心志愿服务队给身残的孩子们更多欢乐

2019-11-17 09:52:30

马克吐温说:“善良是这样一种语言,它可以让聋人听到,可以让盲人看见。”善良正是这样一种每一个普通人都可以拥有的超能力,它感染着、凝聚着人们的心灵,令我们生活的这个地方更加温暖。大部分人固然做不到无私的奉献,但切莫低估个人的绵薄之力,因为每一个善行,不管它多么微小,都能泛起你意想不到的层层涟漪,传递下去看不到尽头。就如一个会心的微笑或一句善意的言语便可能改变一个人一天的心情,而这种好心情又会进一步传给他人一样。

一个温暖阳光的日子,一个温暖阳光的团队,奔波200多公里把一个已垂垂老去却依然温暖阳光的老妪和她收养的17个孩子们接到省城,带他们参观地质博物馆,参观理工大学,品尝肯德基,看电影,和城市里的同龄孩子做游戏……

山西红十字会百援支教等几个志愿服务团队早晨6点驱车从祁县把孔妈妈及她的孩子们接到地质博物馆。让这些身残的孩子们来这里学习知识,见世面。

首先给孔妈妈及孩子们留下美好记忆

让孩子们先吃点早餐

列队进入博物馆

讲解员认真地给孩子们讲解

参观了博物馆,孩子们按照计划去理工大学校参观,中午去肯德基吃午饭。

为山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团队组织这次为残疾儿童走出来,见世面,学知识,点赞,让我们的人更多的关心他们,让社会更加充满阳光。

图:山西省红十字老年摄影志愿服务队李培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