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阳泉市关工委“关爱少年儿童行动”首站活动在平定县河滩小学举行

2021-09-08 19:34:04

阳泉讯:

2021年9月8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阳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爱少年儿童行动”首站公益活动在平定县娘子关联校河滩小学举行。

市关工委主任高全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武文、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崇魁、平定县关工委副主任李若生、平定县教科局副局长赵松涛、娘子关镇党委副书记侯爱、副镇长单雨生、市关工委办公室张琛、市关工委宣教中心主任樊波等人参加活动。

关爱行动首先是资金上的关爱和慰问,市关工委主任高全怀向河滩小学送来慰问金5000元。

在了解到学校学生冬季校服购买有困难的实际情况后,高主任当场承诺按全校学生数计算追加慰问金11000元用于解决学生的冬季校服。关爱行动同时为师生送来心灵上关爱和慰藉,

市关工委心理健康促进中心心理老师吴媛为学生讲授主题为“阳光少年,自信成长”的团体辅导课。

赵福昌老师为学校老师讲授主题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心理课程,他们给学校学生和老师带来了阳光、带来了温暖、带来了自信、带来了快乐!

市关工委希望通过开展“关爱少年儿童行动”,促进国家义务教育“双减”政策的落地落实,帮助和服务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主任编辑:樊波 摄影:王会成 供稿: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