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向山西省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

2021-10-13 15:43:53

10月13日,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向山西省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灾区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等工作。近日,受持续性强降雨影响,山西多地遭遇洪涝灾害,出现塌方频发、山体滑坡、地表沉陷等险情。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战胜灾情、恢复生产生活,兴业银行太原分行迅速部署,在全力保障各项金融服务不断档的同时,全面动员各级机构向救援组织和受灾严重村庄捐赠各类救援物资、食品用品累计金额6万余元。

此次捐赠100万元,体现了兴业银行博爱救助、勇担责任的社会形象。兴业银行太原分行自成立以来,全力支持山西地方经济发展,勇于承担社会责任。2018年9月18日,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与山西省红十字会共同设立了“兴业博爱救助项目”,募集款项定向用于救助该行扶贫点、系统职工及直系亲属范围内因病致困、因灾致困群众和贫困学生。

如今山西多地洪涝灾害当前,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当义不容辞爱心支援,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抗洪救灾,牵挂在“兴”。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后续还将根据防汛救灾的发展形势和需要,组织志愿者协助山西省红十字会向灾区提供进一步的救援和帮助,将与全省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打赢抗洪抢险这场硬仗贡献兴业力量。(李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