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疫情防控中展现市场监管党员担当

2022-04-05 20:06:4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重大考验,需要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防控疫情中的先锋队、排头兵的作用,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小店区坞城市监所党支部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带领全体党员不畏困难,战斗在最前沿。

他们重温入党誓词,誓与疫情战斗到底;他们成立突击队,随时应对突发状况;他们亮明身份,我是党员我先上;他们奔走一线,保供应稳物价;他们还是志愿者,帮助社区做核酸检测维护秩序。

为保障辖区居民正常生活,保证集贸市场货源充足,他们帮助商户解决进货难题,现在市场里蔬菜、水果以及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全部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同时,建立了以居民楼栋微信群为基础的物资保供体系,采取“居民网上下单、市场组织配送到楼下”的接力形式,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坞城市监所党员先锋队将持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期间的居民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系列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高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