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坝陵桥街道授旗志愿服务队 基层抗疫融入新力量

2022-04-10 21:42:08

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基础,充实基层一线防控力量,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担当作为。4月10日,杏花岭区坝陵桥街道对“杏花岭区坝陵桥街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

百姓渔村总经理马新民同志代表志愿服务队接过授旗,并作表态发言,今后将积极与社区对接,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据了解,为筑牢抗击疫情防线,坝陵桥街道坚决“关口前移”,防控工作“前置”,迅速行动、科学防护,同时,充分整合辖区内资源,全面调动基层群众共同抗疫的志愿力量,集结爱心企业的抗“疫”队伍,携手同行,共抗疫情。在坝陵桥街道对辖区居民及驻地单位发出倡议号召后,得到了广泛响应。据悉,该支服务队共计190人,全部是由百姓渔村餐饮公司的员工组成。

杏花岭区坝陵桥街道已将该支志愿服务队伍编入到“坝陵桥街道志愿者服务队”,今后将根据街道,社区统一安排,辅助社区进行入户登记,核酸检测、维护秩序等。坝陵桥街道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实抓好外防输入,筑牢织密全区“一盘棋”推进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努力让疫情防控效率跑赢病毒传播速度,坚决守牢疫情防控杏花阵地。(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