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千峰南路小学党支部开展 “进社区入学咨询便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20:14:19

按照万柏林区常态化开展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服务群众活动的方案,7月14日,千峰南路小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同志走进我校学区内的三益社区,开展入学咨询便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有不少家长在小学、初中报名过程中存在对招生政策不清楚,对招生流程不熟悉等问题,很多家长前往学校咨询相关问题。近期,正值小学、初中招生报名阶段,我校党支部党员同志主动到三益社区报到,亮明身份,在社区统一安排协调下,积极组织开展了此次“进社区入学咨询便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我校教务处王军厚主任专门为党员志愿者做了招生咨询服务的培训,以保证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熟悉整个招生报名工作,确保整个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在咨询现场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就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细致、耐心地回答来访居民的疑问,介绍我区招生报名政策及流程。使得每一位来访者都得到满意的答复,确保招生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党员“担当、作为、奉献”的良好形象,还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我校党支部转变党建工作思路,深入社区,到群众身边开展服务活动,为党员到社区常态化开展服务群众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学习还将继续。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为培养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干部队伍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