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晋源区开展“参军光荣 拥军优属”家电捐赠活动

2022-07-25 23:15:02

7月22日上午,晋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创维集团、太原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参军光荣 拥军优属”家电捐赠暨补贴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创维集团和太原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为立功受奖退役士兵和新入伍士兵捐赠75台生活家电及30套有线电视收视年费,并为全区退役军人每人提供500元的家电补贴基金卡。

“感谢捐赠企业让我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爱心,我们虽然退伍了但是绝不褪色,今后我们将继续在社会的各行各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祖国的繁荣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退役军人牛年会说。

“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是国防建设坚强的后备力量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人才资源,保障军人地位和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责任。相信在两家企业的引领下,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到双拥事业中来,助推在全区全社会形成拥军崇军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广泛宣传关爱军人军属政策,深入拓展社会化拥军渠道,号召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到拥军优属活动中来,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切实提升全区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晋源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臣国说。

晋源区融媒体中心:杨润德 梁月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