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我们都是神枪手”——小店区实验小学东润校区举办激光射击活动

2022-08-01 13:54:50

为落实“双减”政策,强化五育并举理念,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小店区实验小学东润校区于2022年暑期开办了特色射击项目课后服务,并于7月29日开展了首届激光射击比赛。

 

本次比赛秉承以赛促训的宗旨,共有20位选手参赛,每人进行30发资格赛。孩子们都非常珍惜这一次难得的比赛机会,备赛阶段,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训练、积极准备;赛场上,小射手们个个沉着冷静、神情专注。他们装填弹药、调整参数、快速瞄准、果断射击,整套流程行云流水。

 

经过激烈角逐,实验小将郭懿锋以总环237获得手枪冠军,韵茗朗、尚宇成分别获得手枪亚军和季军。张刘颖以总环 285.8获得激光步枪冠军,秦淑获和李皓轩分获激光步枪亚军和季军。

 

学校负责人介绍:本次激光射击比赛,可以说是一次深化“体教融合”、展示“激光射击进校园”项目成果的盛会,不仅激发了学生热爱和学习射击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心理素质,锻炼学生敢于竞争的意志品质,还有助于推动国防教育的发展,让爱国意识在孩子们心里扎根发芽。(范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