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缘梦三局 牵手晋阳 ——中铁三局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22-08-08 18:00:33

“我们在这里留下了满满甜蜜回忆,真的是感激单位提供的这次机会,让我找到心仪的女朋友。”中铁三局员工武磊在签名墙前难掩激动心情!

8月8日,中铁三局在山西省湖滨国际会议中心湖滨会堂举办了“缘梦三局 牵手晋阳”山西区域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来自中铁三局山西省境内各单位,华远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总工会直属基层产业单位,山西省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286名单身职工齐聚一堂,在浪漫轻松的游戏环节中相互交流,展现风采,结交朋友、收获爱情。山西省总工会直属基层工委副主任何燕,中铁三局业务经理常乃超,各大媒体记者出席活动仪式。

山西省总工会直属基层工委副主任何燕在讲话中对中铁三局近年来秉承公益之心,广泛开展的婚恋服务工作及青年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等靓丽工作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铁三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始终把加强对单身职工的人文关怀作为服务职工、温暖职工和凝聚职工的重点工程,持续贯彻落实“满足职工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服务宗旨,聚焦并维护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成长发展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坚持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的交友联谊模式,广泛搭建安全、真实、可靠、信赖的工会交友平台,打造了“最美遇见你”“职民工集体婚礼”等婚恋服务品牌,让“缘梦三局”婚恋交友服务活动成为企业倾情服务职工的良好媒介。

“珠联璧合、传递绣球、携手渡河、让我走进你,爱情按摩操”等丰富多彩的破冰游戏迅速拉近了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通过设置“月老的线、爱的力量、巧手链心、眉目传情、一锤定赢”等活动环节,在教练“丘比特”的口令引导下,男女嘉宾彼此搭档深度了解展开了一场“爱情嘉年华”。

为了提高牵手成功率,打破男女嘉宾不敢表白、不善表达、不愿迈进的尴尬局面。活动配备了具有专业素养的“红娘”团队,全程跟进服务活动团队,为男女嘉宾穿针引线、牵线搭桥。特别邀请了在婚姻中斩获爱情的成功前辈、过来人现身说法,畅谈心得感悟,传授幸福妙招、渲染情感引导。

经过近一天的互动相处,男女嘉宾们从陌生到熟悉,从集体交流到私下沟通,从游戏互动到手捧鲜花表达心意。 对有缘人在现场就进行了表白, 对男女生有牵手意愿,彼此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