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有困难,找协会!大同市商务代理行业协会成立

2022-08-22 18:32:03

当前市场经济高速发展下,民营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此过程中也产生了大量的服务需求,为了更好的满足民营企业和社会需求,在大同市工商联合会积极推动,众多地方企业积极参与下,成立了“大同市商务代理行业协会”。

2022年8月19日,大同市商务代理行业协会举办成立大会,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揭牌,同时向全体会员单位授牌和颁发证书。

大同市商务代理行业协会会长肖政丽,常务副会长赵平等领导嘉宾在大会上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协会将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

大同市商务代理行业协会工作思路

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中小企业所需要的各种信息,为中小企业开发新品、开拓市场、引进智力与技术、参与政府采购与社会采购提供服务。发挥协会的促进、服务、维权、自律作用,围绕提升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能力。

宣传贯彻国家关于支持鼓励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法律法规,搭建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沟通的平台。反映经商环境和正当诉求,维护企业合法利益,为会员单位从信息、技术、法律、金融、财务、商务和人才等第三方多层面提供服务,在政府与中小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不断培训会员单位,提高会员素质,规范会员行为,引导中小企业诚信守法,积极承担社会义务,为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的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大同市商务代理行业协会伴随市场经济发展而产生,是当前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需求,标志着大同市商务代理行业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将为促进大同市经济发展更加快速、有序、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截至2022年8月,大同市商务代理行业协会向全国发展会员总数100多家,金融企业3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6家,财税企业3家,信誉评价机构2家,房产评估企业3家,房产开发监理企业2家,建安企业6家,消防工程5家,餐饮管理3家,传媒公司4家,企业管理服务3家,职业培训学校6家,等共计100多家,并且每日会员逐步在递增。(来源:大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