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2022-09-20 11:12:58

2022年9月19日19时12分,孙某英报警:后小河发改委宿舍7号楼4单元3层东户,其70岁,只称需要民警帮助,具体情况说不清。报警人称在小区院内等民警。接到报警后,我所民警赵伟带领辅警宋浩迅速出警至现场。

 

到现场后,经了解,孙大爷因年纪大了,患有老年痴呆,今日出门遛弯,多走了几步,没想到找不到回家的路。民警通过老人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上其儿子孙先生。不一会儿,孙先生到达现场,对我所民警的帮助表示感激,对民警热心服务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一定多加关心老人,照顾好老人。

 

临走前,民警叮嘱孙先生:今后老人外出尽量由家人陪同,避免让其离开家人视线范围,万一发现走失,家人应马上报警,并向警方提供其近期照片以便于寻找。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