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国庆重阳双节至,献礼盛会“敬老情” 山西又见走进孝义敬老院爱心捐赠

2022-10-02 20:25:01

在2022年国庆节、重阳节结伴来临之际,9月30日下午,山西又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立娜带队,走进孝义市敬老院,举行了“献礼二十大,又见敬老情”爱心捐赠活动。孝义市民政局副局长杨立生等领导一起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孝义市敬老院、孝义市高阳镇‬敬老院、孝义市柱濮镇‬敬老院。山西又见电子商务公司将 13箱牛奶、13箱小面包 、13袋大米 、13袋面粉、 13桶大豆油、110套保暖内衣 、60袋洗衣粉 、10箱洗衣液 、48块肥皂 、48块香皂及48块毛巾捐赠给敬老院的老人,并给老人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接过赠品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年轻人送来的衣服和食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们老年人在养老院过的很好。

公司董事长任立娜在捐赠仪式上说:“山西又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具有很深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孝义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的大力支持。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国庆节重阳节到来之际,我们公司组织“迎接二十大,又见敬老情”活动,目的就是走进敬老院,看望慰问一下各位老人,给大家送温暖送问候,与老人们共度佳节,共享情亲。希望各位老人在养(敬)老院生活快乐,身体健康。祝愿大家都能无忧无虑地安享晚年” 对孝义饱含生情,她说:  “千百年来,孝是道德之本,义是立人之道。 行孝仗义,包容大气,是孝义的立市之本,也是又见商务公司追求的做人做事标杆; 践行孝、义文化,弘扬孝、义美德是每个又见商务公司人践行终生的根魂和使命。

我们作为电商平台,在引领消费新时尚的同时,更有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无论是在孝敬父母,感恩社会上,都应该把这种精神和文化守护传承下去。

来源画报吕梁:张军军 杨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