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太原市杏花岭区文联摄影志愿者走基层

2023-01-29 14:53:05

1月22日,由太原市杏花岭区文联、杏花岭区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摄影志愿者走基层系列活动在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杨家峪街道小窑头村文化广场举行。

山西省文联党组书记 李斌 、山西省文联副主席涂向东、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太原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张本也参加了拍摄活动。

活动现场,省、市、区摄影志愿者们现场创作,为小窑头村的村民拍摄全家福,并现场制作打印、装框后赠与老百姓手中。巨型特制的天安门背景下,老乡们一个个面露微笑,一户户家庭被摄影师的镜头定格。天安门背景(寓意),在大年初一当天,给老百姓拍摄全家福,考虑春节大家都在家团圆,每个家庭相对比较集中,平时大家工作忙,也没时间拍张全家照,所以选择这样一个比较集中且有意义的时间为老百姓送上爱心。

对有特殊情况的家庭,摄影志愿者们手拿背景,分组作业,上门入户进行拍摄,保证每户的家庭得到最幸福的瞬间。活动现场每个人都笑容满面,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