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东途乐大队成立1周年生日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19-04-24 13:52:09

2019年4月21日晚,山东途乐大队在大美威海乳山迎来了它成立1周岁生日。

上午9点半近20辆车从济南章丘服务区出发至威海乳山,为车友水水于结婚婚车集结,也是山东途乐大队成立一周年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全省车友从各地汇聚威海乳山,参与并见证了山东途乐大队一年来的成长和发展,新郎水水于在美丽的海滩酒店安排了聚会晚宴,六六队长特意定制了蛋糕,在车友幸福的欢呼声中六六、牛人、幸福许下美好愿望,山东途乐大队越来越壮大。

4月22日整齐的途乐车队扎上鲜花,为车友水水于迎娶他美丽的新娘。

车友范明勇、李国平、乐陵亮哥、六哥、黄涛、武长青、李宪伟、李明、老猪、韩强、刘伟、李振国、史旭、山川、左手等送上了对水水于婚礼的祝福,婚宴结束后各自返回。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