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割肉卖房!太原朝阳商圈这家楼盘调整优惠政策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0-07-12 22:52:01

最近,不少太原市民咨询:疫情之后,太原的房价降了吗?答案:NO!

疫情对于太原的影响似乎逐渐褪去,很多人都没想到,太原房地产市场从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反弹,竟来得如此迅速。 自进入6月中旬以来,太原各大售房部人潮涌动,看房买房的人真的很多,成交量也蹭蹭地往上涨,似乎意味着前期积压的市场需求正集中释放,并可能推动市场出现报复性反弹。

随着6月过去,太原不少楼盘“割肉卖房”。前几天,太原人的朋友圈都被朝阳一号项目排队抢房的照片刷屏了。这次朝阳一号项目再出“狠招”。

朝阳一号项目公寓产品由于国家政策调整,导致首付比例提高,公寓首付提升至百分之五十,由于之前成交的客户部分是交了百分之三十首付的导致无法办理贷款,2019年开发商主动提出补偿措施,与业主洽谈,没有实质性结果。

2020年,项目全面封顶,交房在即,开发商与业主终于达成一致,开发商体谅业主目前经济压力大,并释放善意挽回业主。

于2020年7月11日与广大业主在售楼部见面,宣布以下补偿优惠政策。

1、 老业主所购房屋,在原合同总价基础全部九折。

2、 经济压力大的客户,无法补交首付的客户可选择退房,开发商无条件支持。

3、 品牌物业签约,提升服务质量。

最终,经过开发商反复核算及考虑社会影响选择体谅业主,业主们与开发商最终以九折优惠达成和解。

朝阳一号项目为高层板塔结合。地址位于朝阳街与经园路交叉口往北100米路西。容积率3.6,绿化率35%。主力户型为36.89平-137.14平1居-3居。公交:814路、816路、836路在朝阳街与经园路交叉口下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