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首届山西省智力运动会暨“美锦杯”魔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07-28 21:22:17

27日首届山西省智力运动会暨“美锦杯”魔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智力运动在我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借鉴全国智力运动会形式,但运营模式、项目数量等方面和全国智力运动会有所不同,是我省首次举办智力运动会。

首届山西省智力运动会具有“竞技水平高、办赛规格高、参与人群广、参赛渠道广”的特点,除传统五棋一牌6个项目外,还新增青少年喜爱的魔方、大众参与广的竞技扑克、竞技麻将、以及大学生群体广泛参与的电子竞技。

魔方竞技性、娱乐性强,自传入中国就被广泛的传播,拥有大量忠实的爱好者,尤其在青少年群体中广泛普及。本次比赛将魔方项目纳入其中。首届山西省智力运动会“美锦杯”魔方公开赛也是我省首次举行的省级正式魔方赛事。作为此届运动会承办方华舰智运体育文化(山西)有限责任公司将与山西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合作,“美锦杯”魔方公开赛部分选手的风采将有机会在山西公共频道上进行展示。

此外,此届运动会将充分发挥智力运动的网络优势,围棋、象棋、二打一、竞技麻将4个项目预赛阶段采用网络形式进行,为更多爱好者提供便捷的参赛体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