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交警八大队深入环卫公司为环卫更新车辆提供挂牌上门服务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0-06-22 23:00:34

为了加强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保障,进一步做好城市文明建设。

交警八大队情系环卫工人交通安全,6月22日大队教导员王永带领车管及宣传民警来到市平城区环卫清运一公司,为环卫工人更新车辆挂牌提供上门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队车管民警对更新车辆的电动机号,车架号进行了详细审验,逐个进行了登记,之后将车辆号牌发放给环卫工人手中。大队宣传民警以案为例,向环卫工人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法律法规,指出了环卫工人在作业过程中道路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如何保障交通安全。大队教导员王永同公司领导及在场的全国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孙秀兰同志就当前环卫工人交通安全问题如何提供保障进行了探讨,对大同市城市文明建设前景进行了展望。双方表示:交警与环卫工人要携手共进,共同关注道路交通安全,共同努力,为大同市城市文明建设再立新功。

交警八大队的服务活动受到了环卫工人的热烈欢迎,劳动模范孙秀兰同志代表环卫工人对交警表示感谢,向交警八大队赠送了锦旗。

大同交警八大队:刘西龙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