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交警五大队深入云冈区大北沟村开展“一盔一带”、“一老一少”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0-06-25 14:17:56

在“一盔一带”宣传教育活动中,大同交警支队五大队充分发挥社会化宣传的导向引领作用,从强化源头宣传教育入手,“一盔一带” “一老一少”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不断拓展,宣传方式不断丰富,农村地区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也正在逐步加强。

端午节前夕,大同交警五大队把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源头关、引导关、传播关、知晓关,打造了一个多角度、多维度宣传矩阵,推动了“一盔一带”、“一老一少”生命守护行动在城乡结合部的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了骑乘人员佩戴头盔的安全意识。

6月24日上午,交警五大队宣传民警深入云冈区平旺乡大北沟移民搬迁新村走街串户开展了“一盔一带”、“一老一少”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从村委会到街头巷尾、从劝导站到农村道路、从农村大妈到正在上学的学生,要求他们把“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警句铭记在心,对亲朋好友多多提示,用实际行动倡议:驾乘机动车时时谨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牢牢戴好“安全头盔”,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戴头盔就是保安全”的意识,严格遵守骑乘规定,严格遵守各项道路交通管理规定,摒弃各类交通陋习。

大同交警五大队:侯文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