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曲沃:考生忘带证件 交警火速“驰援”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0-07-07 20:53:35

山西讯:李惠建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曲沃县一名考生在开考前却发现忘带身份证,面对这一突发状况,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交警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将身份证送到考生手中,保证了考生顺利应考。

曲沃交警大队城市中队 高鹏

我们在执勤的时候,一名学生家长急匆匆向我们走来,他向我们求助说:“孩子身份证忘带了。”

面对这一突发事件,正在曲沃高中考点执勤的交警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应急车带着考生家长火速赶往家中,取回身份证并在考生规定进场时间前将该考生身份证送到了考生手中,保证了考生的顺利应考。据了解,每年高考期间曲沃交警大队都会根据各类交通事件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以保证高考的顺利进行。

曲沃交警大队城市中队队长 张巍

为确保一年一度的高考顺利进行,我们交警大队在考前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制定了预案,考试期间,对考点周围一百米范围内进行了交通管制,除各种保障车辆进出外,其他车辆严禁通行,严禁鸣笛,为考生创造一个平安、舒适的考试环境。

针对此类事件,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在参加考试前要充分做好考试准备,同时要沉着答题,轻松应考,争取取得好成绩。我们还要呼吁全社会要关心高考、关注高考,为我们的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轻松安心的考试环境。来源: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