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一行来高新医院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1-01-01 15:19:20

来源:新丝路观察(头条)

2021年1月1日,值此元旦佳节之际,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一行来到我院,对我院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我院党委书记王喆、院长武雅俐等陪同检查。

李瑛副市长先后实地察看了我院文明城市创建一条街、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诊等区域。

李瑛副市长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李瑛副市长对我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守住文明城市这个“金字招牌”,要精准对标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逐条逐项抓好整改提升,让群众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李瑛副市长为我院医护人员送上了元旦佳节的问候,并强调:节假日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患者安全,确保医院元旦期间平安稳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