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泊头市第一中学喜报来了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7
发布时间:2019-01-27 14:19:11

 河北泊头讯:李艳丽

继2018年高考我校重点大学上线889人,重点大学上线率56.8%,重点大学上线率在沧州市各县市重点中学中遥遥领先;李献生同学以689分的优异成绩获沧州各县市重点中学理科第一名之后,在刚刚结束的期末沧州统测中,我校又获得全面丰收:高一、高二、高三年级总成绩再次名列沧州市各县市重点中学第一名。

新高三年级理科:1601班郭建琛同学以683.5分的优异成绩勇夺全市第一名,李常帅667.5分全市第二名,段兆珺661分全市第四名,及铭源658分全市第五名;全市理科前5名,我校占4人(沧一中没有)。全市理科前100名我校占24人。以上排名均含沧一中。

文科:1620班桑芊芊同学611.5分全市第八名,刘文宇605分全市第十名,卢妍、席圆圆604.5分并列全市第十一名;文科前100名我校占22人,以上排名均含沧一中。

数学、生物、历史三个学科平均分超过沧一中。

新高二年级理科:1701班王娇妹同学以681.5分的优异成绩勇夺全市第一名。全市理科前100名我校占25人(沧一中占14人)。

文科:1730班黄蕾同学以624.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市第二名,1730班孙晓玉获得全市第七名。文科前100名占12人,以上排名均含沧一中。

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四个学科平均分超过沧一中。

新高一年级有六个学科(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平均分列沧州各县市重点中学第一名,其中政治学科平均分超过沧一中。

由于2018级高一面临新高考改革,部分学校完成了选科分班,部分学校还没有选科分班;而且已经完成了选科分班的学校组合数量和类别也各不相同,因此,本次新高一期末统测,全市没有对学生的总分进行排名,只对学科平均分进行了统计。

在此,特向新高一、高二、高三年级教师团队表示祝贺,向全体同学及学生家长报喜,向全市人民报喜。

拼搏铸就辉煌,实力彰显魅力!鲜明的数据、辉煌的成绩再次证明,泊头一中不负全市人民厚望,敢与任何强者争锋!科学管理见成效,低进优出结硕果!

全体一中人一定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续写新的辉煌。

泊头市第一中学 2019年1月27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