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河北省南和县第二中学参加县2019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载誉归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9
发布时间:2019-04-15 09:15:34

4月11日至12日,为期两天的南和县2019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十方院小学隆重举行。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我校学生运动员以奋发进取、誓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

打破三项县运动会记录。其中,在初中男子跳远项目中,张仔亿打破了11年来的该项目记录;在初中男子跳高项目中,张仔亿打破了10年来的该项目记录;在初中女子800米项目中,曹彤彤打破了12年来的该项目记录。

在18个比赛项目中,获9项比赛单项第一。分别是: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100米、女子1500米、女子400米、女子800米、男子跳高、男子跳远、男子200米共9项比赛单项第一。

最终,我校不负众望,以骄人成绩夺得初中组团体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

初中男子跳高项目中,张仔亿打破了十年来的该项目记录。

初中女子800米项目中,曹彤彤打破了12年来的该项目记录。

忘不了,一个个生龙活虎的身影在金色阳光下跳跃;忘不了,一份份荣誉使他们脸上呈现出的灿烂笑容。在运动会中,孩子们得到了又一次成长,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自己收获了人生的精彩!

来源:河北省南和县第二中学 供图:李星 编辑:左卫娟 责编:苏山磊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