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曲沃县实验小学喜迎“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实地测评验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1-05-23 08:31:11

山西临汾讯:李惠建

立德铸魂谋发展 砥砺前行创文明

5月22日下午,由省文明办三处处长张存民带队,省文明办干部韩从武,阳泉市教育局思政科长刘国栋组成“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实地测评组,在临汾市文明办主任崔云峰、临汾市创建办副主任高明、曲沃县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及曲沃县委宣传部、曲沃县文明办、曲沃县教育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曲沃县实验小学实地测评“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工作。

测评组一行观看了曲沃县实验小学文明校园宣传片。(下图)

校长杨海旺向测评组介绍了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下图)

实地测评组重点深入校园、各功能室、教室等进行查看,考核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活动开展情况。问卷组对教师做问卷调查,对照测评细则认真观看和查阅了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工作的相关资料。

实地测评组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建材料详实,创建氛围浓厚,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创建工作卓有成效,希望以更高要求继续扎实推进今后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扬帆再起航,登高更致远。实验小学全校师生将进一步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创新发展,牢记教育使命,砥砺前行,办优质教育、树文明新风,不断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向前推进,让文明之花在我校开的更加娇艳!(图文:曲沃县实验小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