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新建路小学羊市街分校参加2021年太原市中小学航空航天模型竞赛纪实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1-05-27 22:01:46

2021年5月22日,在科学组贾海瑞老师、王璐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新建路小学羊市街分校的15名同学相聚在南海中学参加了“童心向党 颂百年辉煌”2021年太原市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竞赛。

在开幕式结束后,航空模型竞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孩子们认真观看表演

孩子们正在进行弹射模型的制作。

孩子们在进行橡皮筋动力滑翔机比赛。

电动自由飞

激烈的无人机障碍赛正在进行

参加水火箭打靶项目的同学,在制作和比赛时一直互帮互助。

比赛前期,科学组的老师们多次组织了赛前培训。

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此次的航空航模竞赛活动中,通过制作模型,孩子们不仅学习了有关航空的知识,而且培养了动手操作、动脑实践的创新能力,培养了他们克服困难、拼搏进取精神和竞争意识等优良品质,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了热爱祖国、崇尚科学的教育,树立了献身祖国航空事业的伟大理想。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收获了成长!

感谢任锦岳爸爸,韩宥嘉爸爸和张梓峰妈妈比赛当天的大力支持和全程陪伴。

照片:贾海瑞 文稿:王 璐 初审:贾海瑞 终审:郝婷婷

来源:新建路小学教育集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