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原平市第二小学 举办“红领巾心向党”庆六一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1-05-31 23:11:47

本网讯:杨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少年儿童心向党、感恩党,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学校文化生活,给学生搭建一个发展能力,展现自我的舞台。

2021年5月31日上午,原平市第二小学举办了“红领巾心向党”庆六一活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市人大主任庞晋源,办公室主任元伟、王慧娟、教育局局长刘永顺、副局长贾丽红、王跃进、职改办主任张星云、财务科科长李建玄李俊有、秦红彦、王润青。(另外预备马占平、韩存伟。)职教科科长邢岩松、蓝天救援队队长李俊有、派出所干事等。

本次活动由原平市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高建华主持,其中应邀嘉宾市人大主任庞晋源做了精彩的讲话。随着六位小主持人上场,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一到五年级每两个班级为单位参赛,参赛内容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歌舞形式出演。经过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排练,十七个节目好戏连台!

节目历时三个多小时,校园里到处笑语连连、掌声阵阵,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所有领导、老师、家长以及千多个孩子无不为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而赞叹!

这次由原平市第二小学政教处精心组织、班主任认真排演、学生群体参与的大型庆六一文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每个节目从构思到成型,再到服装道具化妆等细节,无不体现出“精”、“新”,无不渗透着班主任老师、家长与孩子们的智慧和汗水。同时也离不开在幕后默默守候的他们。

此次活动是原平市第二小学努力推进素质教育成果的再次展现,充分彰显原平市第二小学学子的多才多艺和蓬勃朝气。

原平市第二小学将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终生幸福奠基”的教育理念,深入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家校携手,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