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笔歌光影颂党恩 大爱少年跟党走——新建路小学经园路分校一年二班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1-06-06 22:01:45

为进一步弘扬及培养学生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和爱国主义情怀,了解建党100 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新中国的历史,积极地发挥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铸魂育人功能,我班全面开展以“笔歌光影颂党恩 大爱少年跟党走”为主题的电影节活动。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借助感人的影片,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沉没式地感受我党10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英雄事件等,从而帮助学生树立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产生为党、为国奋发向上的决心,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青春韶华。

在整场活动中,同学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生动的表演和活力四射的运动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深情,更展现出了自身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为本次电影节增添了一丝别样的风采。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孩子们通过一个又一个中华民族崛起的故事,感受中华民族的发展,体会中华民族的强大,每一位孩子都油然而生出一股民族自豪感,他们小小的身躯端正站立,用最嘹亮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妈妈的崇敬之情。

你瞧,这一张张认真的小脸。孩子们聚精会神地看着电影《小兵张嘎》,他们时而发出爽朗的笑声,时而眉头紧锁,与主角共情,共同感受战争的艰苦与胜利,有的孩子甚至捂住了小小的眼睛,为主角,为当年曾经经历过的历史感到惋惜,当看到战争走向胜利的结局,孩子们又由心发出高兴的欢呼。

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百年辉煌。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少年儿童最隆重的节日,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用生动的表演为此次电影节增光添彩,他们将中华民族的历史娓娓道来,舞出了敬党爱党的满腔深情。

新建路小学教育集团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