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曲沃县第三教育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双挂”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1-07-04 22:42:32

7月4日下午,曲沃县第三教育集团2021年上半年“双挂”工作总结会在实验小学召开。第三教育集团2021年上半年“下挂”六位教师、交流六位教师、里村中心校贺源龙校长携各位小学校长、杨谈中心校王建民校长携各位小学校长、实验小学杨海旺校长及三位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小学边立凯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实验小学张艳红副校长对交流到我校的六位教师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张校长指出,各位交流教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较高的师德师风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赢得了实验小学师生的广泛好评,希望大家继续与实验小学保持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探讨,共享教育资源,带动三方学校整体水平的提升。

里村中心校小学校长代表张娟、杨谈中心校小学校长代表苏红喜先后对实验小学“下挂”教师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总发言。他们对实验小学“下挂”教师的师德、教学水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实验教师的表现大加赞扬。同时,也欢迎实验小学更多优秀骨干教师到乡村小学进行交流指导。

王建民校长、贺源龙校长为实验小学“下挂”六位教师颁发了证书,杨海旺校长为六位交流教师颁发了证书。

交流教师代表王俊红和“下挂”教师代表李婷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老师们表示,非常珍惜这次交流机会,力求把对方学校好的经验“打包”回去,提高自身水平、提升学校水平。

第三集团三位校长分别做了总结发言。杨海旺校长在发言中提到,三个感谢:感谢交流教师的努力、感谢“下挂”教师的付出、感谢对口学校的关照;三个促进:促进了十二位教师的业务能力提升、促进了第三教育集团教师间的交流、促进了第三教育集团学校间的互动;三个希望:希望交流教师将成果发挥到极致、希望交流教师将交流校当成第二单位、希望第三教育集团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相信,本次总结不是交流工作的终点,而是第三教育集团深入交流、再创新业绩的起点。

曲沃县实验小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