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扬帆远航 奔赴山海——山西省实验小学开学了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1-08-31 13:11:20

2021年又是不平凡的一年,奥运促儿国际赛场争金夺银;河南汛情全国人民和衷共济;疫情当前举国上下迎难而上,每一个阶段的胜利背后都是一个个热血沸腾的身影。

正如习总书记所言,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山西省实验小学在严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以“致敬奋斗筑梦远航”为主题,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氛围。

8月31日上午8:10,校门外的同学们站在入校等候点翘首以盼,振奋的眺望阔别已久的校园。学校利用假期进行了教学的外部改造,当孩子们踏着奋斗之路走进焕然一新的校园,收到了来自学校老师送上的开学小礼物一一《逐梦卡》。

一张张卡片镌刻着同学们的鸿鹄之志、奋进之心,更凝结着省实验小学塑造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个孩子幸福人生奠基的文化教育内涵,激励着同学们从走进校门的第一刻起就志存高远,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山西省实验小学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责任,全面加强校园日常管理,在校园里随处可以看到,严格的防疫工作落实到了每一个环节和细节。除了每个班级都配备有测温枪、出勤登记表、口罩以外,教室讲台上、卫生间洗手台、宿舍洗漱台都配备着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消毒产品,以备师生们使用。

上下学安排不同年级学生错时、错峰报到,要求学生上下学途中坚持家庭、学校“两点一线”,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公共场所活动,并落实晨午检制度,全力保障教育教学秩序。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