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成功举办“翰墨颂歌迎元旦”书画展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12-18 19:49:52

书画盛情尽展四小风采,翰墨飘香喜迎盛世元旦。

为迎接2022年元旦,增添节日气氛,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成功举办 “翰墨颂歌迎元旦”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是第四实小学子对党、对祖国、对时代、对家乡挚爱之情的表达。参展作品以手绘创意为主。独特的构思、细腻的笔画绘制了一幅幅线条流畅、构思巧妙的作品,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逼真的风景画、活泼可爱的校园生活场景,表达了学生们对新年的期盼,充分展示了第四实小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2022元旦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悉,此次迎元旦书画展为期一周,时间为12月13日至12月17日,共展出精美书画作品460余幅,不仅为师生搭建了展示个人艺术才华的平台,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效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菏泽市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张宝瑞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