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浑源交警召开“向人民汇报,让人民满意”主题座谈会共庆第二个人民警察节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2-01-11 23:26:39

大同浑源讯:徐崇广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下午,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召开“向人民汇报,让人民满意”主题座谈会,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委政法委、法检两院、公安、乡镇、教育、媒体、社区、农村及客运企业等各行业代表等16人走进警营,向他们汇报2021年公安交管工作,共庆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主题座谈会议由支部书记、大队长赵占有主持,教导员任渊文介绍了大队的基本情况,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浑源交警2021年回顾》记录片。随后,与会代表们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高度评价了公安交警在我县交通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还提出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交通问题。

支部书记、大队长赵占有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座谈会为契机,积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鼓励各届群众提出宝贵意见,针对合理化意见,认真总结梳理,专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认真研究,采取得力措施,积极采纳落实。

这次座谈活动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赞扬,下一步,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就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会拿出科学化、人性化、合理化的解决方案,逐条整改逐条反馈,不断提高公安交管工作能力和水平。

大同市浑源县公安交警大队:姚建宝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