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同上科学课 共筑航天梦“英雄航天员”杨利伟与新建路小学学子连线互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2-09-15 22:38:24

9月15日下午,中国航天英雄、中国首飞航天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杨利伟为青少年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航天科普讲座,与广大青少年线上交流航天知识,燃起了小小“宇航员”遨游宇宙梦想的火焰!

杨利伟老师就航天员太空生活一系列问题进行解答,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伟大祖国在航天事业发展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我校学生代表曹忠梁向杨利伟老师请教“哪些食物是禁止在太空中食用的呢?”杨利伟老师就这一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需根据任务的不同进行禁食,出舱之前不可以食用产气的食物,如豆子等等。

这次寓教于乐的“科学课堂”,坚定了同学们爱国爱党、崇尚科学的信念,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更在他们的心底播下了一颗“星辰大海”的种子。“少年强则国强”,小小少年将带着心底探秘天宫奥秘的梦想之种,继续逐梦而行,一起向未来!激荡起磅礴伟力,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

来源:新建路小学教育集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