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长兴南街社区开展未成年儿童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9-19 20:21:26

健康是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的健康结合,为了保障辖区未成年儿童拥有健全体魄,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随着“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开展,9月17日,长风西街街道长兴南街社区开展未成年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9月17日,家长带领孩子们来到晋阳峰璟小区,活动首先由老师为家长们讲授如何规范儿童体育运动的锻炼与积极预防秋冬疾病,动员家长为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把幼儿健康教育与日常健康教育相结合,养成良好的、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随后专业的老师指导未成年儿童开展有趣的体育游戏,让孩子在学中玩,在玩中学,让孩子通过游戏来达到增强体质的目的。


 

本次活动以健康知识科普为目标,通过卫生科学与运动科学为内容的教育,很好的对未成年儿童提供保护身体和心理健康的教育,有利于促进辖区未成年儿童健康成长。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