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浑源县:开学首日浑源交警全力“护学”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3-02-08 11:50:06

2月7日,浑源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迎来春季开学。

 

 

 

为确保学生开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准时开启“护学模式”,组织警力提前上岗,在校园门前及周边主要路口、易堵路段引导学生家长车辆即停即走,及时劝离乱停乱放车辆,护送学生有序通行,全力营造校园门前及周边道路良好交通秩序。

 

 

 

在进行护学的同时,各护学民辅警还利用学校开学升旗仪式,进校园通过散发宣传材料、授课等形式抢上“开学第一课”,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斑马线、交通信号灯等交通标志,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知识,深入浅出地教育学生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乘坐汽车要系好安全带,经过路口要仔细观察后再通过,并向全校师生详细讲解各种典型事故案例与交通安全常识,与学生们进行问答互动,在民警的带动下,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浓烈,营造新学期文明出行、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大同市浑源县公安交警大:姚建宝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