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菏泽市商务局电子商务专题调研组赴东明县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8
发布时间:2019-03-29 08:01:46

 中国法治周刊山东讯:李洪桥

为进一步了解菏泽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近日,山东省菏泽市商务局电子商务专题调研组专程赴东明县就新零售、电商企业运营及淘宝村镇培育等开展专题调研。东明县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东明崔寨社区天猫优品、李屯农村淘宝服务站、供销e家东明县运营中心及村级服务站点、U+服共享智慧社区、御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迪妇幼用品有限公司、袁旗营村,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新零售发展现状、电商企业网络销售情况、以及淘宝村镇培育等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考察组感受到东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工作,淘宝村镇培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2017年取得重大突破,2018年增幅高达100%;以供销e家、天猫优品为代表的新零售发展也独具特色,发展良好,目前仅供销e家村头店已布局240多家,呈现星星燎原之势。下一步也将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推进措施,努力推动菏泽市电子商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刘亚 )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